top of page

盈悠のLastMinute

不少人去旅行會很早編排行程,偶然也會即興更改行程,或是遇上突發情況要在短時間內預訂酒店。像我這類喜歡自駕遊的人,行程隨時會變,想更快更方便找到平靚正的酒店,不得不上網找找。

近日,我在社交網站Facebook分享了一個last-minute酒店訂房應用程式,朋友隨即告訴我該程式聯合創辦人Raphael 現時駐紮香港,還相約Raphael喝杯咖啡,解答我對這類訂購平台的疑問。

來自法國的Raphael,曾到多倫多、新加坡、胡志明市和上海等地升學和工作。他是一個創業家,曾成立進出口及外判公司,其後開展各種網絡生意包括創辦越南最大的網上訂購食物平台Foodpanda Vietnam。早前Raphael 眼見Last-minute酒店訂房手機應用程式在歐美地區相當成功,於是夥拍同事在亞洲創辦「HotelQuickly」,並成功獲得投資者注資擴展業務。....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