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求愛有法

現代人工作時間長,生活圈子窄,每次朋友聚會,總有人問:「有無荀盤介紹?」、「有無好女仔介紹?」。若能為他們找到伴侶,我固然開心,但到目前為止我未曾成功擔起過媒人角色,主因是他與她擇偶條件不同,即使條件合適,性格也配對不上。再者,我是個傳媒人而非媒人,強項是傳達有用資訊,而非牽扯紅線嘛∼∼

友人曾推介免費交友Apps,但由於無驗證又無顧問跟進,不少人造假或不太認真,比較浪費時間。後來認識到一些專業的Dating平台,研發出有效的配對系統, 於萬名會員資料庫中,進行個性、價值觀和人生經驗等16層剖析配對,透過配對測試尋找價值觀相配的伴侶,成功例子多不勝數。這些公司約會前會驗證會員身份,確保專業安全,讓我放心推介朋友。

求愛無援?我便發送他與她這個網址: http://bit.ly/conniewonglove 。對於繁忙單身族,是個不錯的選擇吧∼很多朋友不禁會問: 「使唔使呀?搵約會公司識人! 我唔係咁差咋喎,使咩行到呢一步! 」其實,這並不代表Desperate或個人Package不好,而是越來越多人都希望找個終身伴侶,但因生活繁忙而有此需要。找Dating公司幫忙乃越來越普遍,也有不少成功例子。緣分,有時需要主動,與其日日望愛神眷顧,不如拋開傳統思想枷鎖,試下安全有效的平台,為愛多踏一步!祝您成功!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