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遊の接Job前要三思

《呢篇訪問感覺似專訪~ 摘錄吓先》

現為自由工作者的Connie,做幕前和幕後相關工作,生活更多變化,並覺得成功不是只有一條路,「我還不算成功,我會用自己方式去嘗試不同的路。」

「之前做主播的時候感覺比較成熟,有人以為我有30多歲,其實我也是20多歲的小女孩,非常有活力。」

「我經常到海外工作,之前在加拿大拍攝節目,在Facebook做Live,有加拿大的觀眾發信息給我,有時間來找我。你會覺得很有意思,因為社交網絡,令我聯繫身處不同地區的觀眾。」

「今年年頭拍攝『盈遊世界』的節目,下半年都會不時去海外,但是也想繼續在香港,拍攝香港的地方,讓多些本地人和海外人認識,這件事很有意義。」

早前有前新聞主播發表文章,批評一些前新聞工作者利用之前身分賣廣告,Connie表示沒有看完那篇文章,只是看了一些報道和回應,「現在的身分和前主播的感覺不同,的確,過往的工作和現在的,一定有影響,履歷不會改變,也可能現在的機會是以前帶給你的,看你會不會珍惜。最緊要接工作前需要了解清楚,是否適合自己,然後自己有自由決定,也需要自己負責任。」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中英日四語司儀, 大型活動司儀, 商場活動司儀, 發布會司儀, 晚宴典禮司儀, 婚禮司儀, 粵語司儀, 國語司儀, 英語司儀, 日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日文司儀, 英文司儀, 中文司儀, 專業司儀, 星級司儀, 節目主持, 無綫電視, 新聞主播, 新城電台, 黃紫盈, Connie Wong, Emcee, MC, Host, TVB, News Anchor, DJ, Cantonese MC, English MC, Japanese MC, Mandarin MC, Putonghua MC, Annual Dinner, Gala Dinner, Award Ceremony, Product Launch, Grand Openin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