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司儀導師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MC紫盈

新一年、新任務~

舊有的工作繼續,來年會參與更多培訓相關的工作~

我喜歡教育的工作,因為教導別人的同時,更能發現自己的不足,從而加以磨練。

說認真的,我喜歡學習。這些年來,我都不斷進修不同範疇的知識,最愛寓工作於學習。

單說語言吧~ 也是 #粵普英日四語司儀 的重中之重。連粵語,我都會閒時自修檢討,翻看影片,看看自己的表達方式能否打動人心、咬字發言又是否清晰準確。同時,我背後還有三個專業的語言老師,分別來自英國、內地和日本,閒時調教我的英語、國語和日語的發音和用語,免得混進了不同方言也不自知,也是很好的文化交流。

可能有人會覺得,做個司儀主持吧,不用那麼認真吧?

先撇開主持人對觀眾的影響力,這真的是我的個人興趣。當你喜歡自己的工作,便想找辦法了解更多,做得更好。我喜歡為不同的活動作最好的準備,在準備的過程中,是有趣的學習機會。你的用心,觀眾是感受到的,你的成果,大家會認同的。年復年,學有所成,便能在課當上,把好的東西傳予其他人,又是另一種快樂來源。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