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司儀靠個名搵食


#MC紫盈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名符其實的「靠個名搵食」。

靠「黃紫盈」三個字夠喜慶去贏掌聲,靠「黃紫盈」用心做好每一場Show去賺名聲。

從事司儀主持行業,名字和名聲都是我們的本錢。

妥善做好事情,別人未必一定會記得您。

如果您能夠多動動腦筋,無論在流程、對白、語言能力和服飾妝容等等,都花心思做好每一個細節,令事情好上加好,這才會讓人有機會記得您。「大家好,我係Connie 黃紫盈」,希望在看這篇博文的您,長長長長時間都會記得我,謝謝支持。

相關新聞報道: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0209/bkn-20190209041524008-0209_00862_001.html?fbclid=IwAR2ZwzGdw4yXcSxZwtMy6yVzVdhHHBXLl2ttcXdDuOuVDWFMjD5nGl8-8QU

名主持黃紫盈於年初四擔任尖沙咀一個百尺長龍醒獅的新春賀歲活動的司儀,笑言可趁機沾旺氣,希望豬年精神爽利,年頭行運行到年尾。肖兔的她說:「聽講兔年今年運勢唔錯,會有好多喜事發生。我好鍾意「黃紫盈」三個字,「黃」金滿屋、「紫」氣東來、「盈」迎金豬,夠喜慶,主持慶祝活動時勁啱用,我成日都借用自己個名賺掌聲,哈哈!」她說今年新年比過往氣溫熱得多,不過她說為了添喜慶,堅持不脫下紅外套和頸巾,幸活動期間,亦有微風,算是天公作美。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