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型遊神戶後記


#司儀 #主持 #監製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MC紫盈

自推出「盈遊」系列以來,不時吸引記者朋友的眼球,詢問更多資訊以作報道之用。也有不少支持者近貼關注盈遊最新動向,除了查詢,也會主動分享其旅遊心得。我很高興見證著「盈悠型遊」陪伴大家成長。

新一輯「盈遊神戶」專門介紹日本好吃的地方,走進小店和老字號食肆,發掘地道美食。我去了一家70年老字號麵包店,雖然是老店,但包點款式不老,看到店內多款麵包早被搶購一空,可想而知其受歡迎程度。來到神戶,也必食神戶牛鐵板燒,鐵板燒的吸引之處是,可以近距離欣賞師傅下廚,好像看表演一樣,同時又可以跟師傅互相交流,分享興趣和美食心得。鐵板燒集視覺、聽覺、嗅覺和味覺享受,「等食」期間已經是一大享受。

順道預告一下快將推出的「盈遊六甲山」,入住一間溫泉度假酒店內也找到美味的鐵板燒,建議黃昏時間入座,看着日落歎香檳,盈悠一樂也。

相關報道: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0629/bkn-20190629054446535-0629_00862_001.html?fbclid=IwAR2okNZOEzbGRmYrSEutiCQYND2CVd6AFZ05djtccx9OV9I96Le81HslNjc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