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主持狂浸温泉篇


#司儀 #主持 #監製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MC紫盈

暑假期間,特別多人外遊。不少關注盈遊的朋友和粉絲都會提前問一下有甚麼好地方推介。近日推出的盈遊大阪所介紹的餐廳和景點,都成為他們的參考之一。 越來越多人喜歡三至四日的短途旅遊,亦越來越多人中意去關西(如大阪、京都等地)。上月盈遊再出發,為大家發掘更多關西的好去處,例如滋賀縣。 盈遊愛温泉,我可以一日浸幾次温泉,為了邊浸温泉邊欣賞日出美景,可以凌晨五點起身。 今次盈遊滋賀,體驗當地特色温泉旅館「湯元館」,入住全館唯一一間「特別室」。「特別室」有90平方米大,房內有兩個私人温泉,一個室內,一個室外,兩個都可以欣賞到全日本最大的湖「琵琶湖」,飽覧遼闊湖景。到埗當日,旅館還準備了驚喜,額外安排享用主題式「貸切風呂」,我選了寧靜治癒的「石之音」風呂。旅館還有有其餘五個免費的温泉,不同樓層、不同設計,光是到訪不同温泉區浸温泉,也可以享受大半天時間。

滋賀縣除了湖景迷人,其農產品亦十分豐富和優質。盈遊特別推介近江米、湖魚料理和一定要食近江牛! (日本三大和牛之一)。旅館的賣點之一,是善用當地時令食材、按四季變化精心製作的會席料理。菜餚美味、富有特色,例如以陶瓷煲住米飯,一入座,服務員才開始點火煮米,約30分鐘後,便有水份飽滿的米飯享用。浸完温泉,再享受高質素的和式晚餐,盈悠一樂也。 這間旅館不單止服務好,還在很多細節上令住客覺得窩心。例如每晚都有Bingo抽獎大會,獎品豐富,包括大獎「一公斤近江牛」!旅館員工很會帶動氣氛,主持人懂得多國語言,無論有無得獎,大家都好Enjoy。而我呢?沒有抽獎運,志在參與,哈哈!

相關新聞: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0801/bkn-20190801012611573-0801_00862_001.html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