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司儀的長情合作


#司儀 #主持 #監製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MC紫盈

連續第六年為美食博覽擔任星級廚房的司儀,除了司儀,又亦要擔任中英日三語翻譯,兼做大廚的小助手。

今年有日本著名餐廳「築地田村」第三代主人「田村隆」先生專程來港出席,並即場示範廚藝,我作為司儀,需要瞬間轉換中日雙語,協助觀眾了解台上的示範,及不時要幫大廚控制爐火。由於田村大師行程緊湊,事前沒有任何綵排機會,但勝在大師經驗豐富又夠幽默,我倆一拍即合,一唱一和,一中一日,觀眾都笑得好開心,大師都覺得「我哋夠合拍!」

後記: 為尊重場合,一連四日的Food Expo,都換上不同造型,以配合主題,造型師們功不可沒。一日主持三至四場,場場都係星級大廚,個個廚都知我為食,對我勁好,實預留番份畀我,勁有口福。連續六年,好似一年一聚咁。

相關新聞: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0818/bkn-20190818041737295-0818_00862_001.html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