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Glamping初體驗


#司儀 #主持 #監製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MC紫盈

早前到日本關西拍攝網上節目《盈遊 - 好想飛》,又試新嘢,就是日本新興的旅行方式「Glamping 」(豪華露營),戶外有帳篷和營火,但是跟傳統露營不同的地方是有酒店式服務,帳篷亦有冷氣雪櫃等設備,認真舒適。

其中一個拍攝的Glamping營地,最吸引之處是雪糕、咖啡、甚至酒都是任食任飲。盈遊推介「軟雪糕」,有朱古力和雲呢拿兩款,雪糕筒香脆,雪糕奶味濃郁,絕對是誠意之作。我出名為食,天氣又熱,雪糕融得快,為配合拍攝,我一日吃了5杯雪糕,勁滿足!期間,我又向一位服務員打聽,得知曾有一位「更為食」的客人,一日吃了18杯軟雪糕,我真的遙不可及,甘拜下風!

而另一個Glamping營地,則以親親大自然田園為主題,周圍有很多花草擺設外,還有可愛的兔子陪伴。營地會準備豐富的燒烤食材,早餐晚餐都可以BBQ。兩個Glamping各有特色,我都喜歡。我更欣賞這種新興旅行

模式,可以帶動鄉郊和周邊地區的旅遊業,本來很少年輕人到訪的地區,也變得朝氣活潑。

P.S. 是次拍攝,也到了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取景,更不顧儀態做「天橋立」,彎腰從胯下望風景。知道嗎?這是到訪天橋立的指定動作,從倒轉角度,便可看到沙洲猶如一條往天上斜伸而去的橋樑,「天橋立」亦因而得名。

相關新聞:

蘋果: https://hk.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enews/realtime/article/20190828/59983790

東方: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0829/bkn-20190829061831693-0829_00862_001.html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