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主持愛浪漫

#司儀 #主持 #監製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MC紫盈

早前到日本拍攝旅遊特輯,面對浪漫景色,陶醉其中。

「我係一個超愛浪漫嘅人」,到訪日本新興婚紗攝影地English Garden,佔地面積逾萬平方米,很多「影相呃Like位」。園區大致劃分兩邊,一邊有花園又有湖,環境清幽,隨四季不同有不同花卉景色;另一邊是小山丘,可以餵羊餵馬,任摸任影,遊客可以從地面坐小火車或散步上山,沿路風景和小屋建築,充滿童話氣息。在那麼浪漫的環境,我會幻想如果在這裡拍攝Pre-wedding,日後有小朋友,還可以帶他們來餵羊餵馬,享受浪漫家庭樂。

我也比較喜歡自駕遊,除了可以欣賞琵琶湖靚景外,亦可以隨時停車,在湖邊的特色咖啡店歎咖啡。期間,我到訪了一間名為J'oublie le temps Cafe的麵包店兼咖啡廳,法文解作「忘記時間」,正好讓人忘記煩憂。由停車場遠遠望見這座白色建築,經已感受到一股浪漫氣息。當慢慢走行近,由地面的麵包店至一樓咖啡廳,簡約時尚的室內設計、香氣迷人的麵包蛋糕,以及一望無際的琵琶湖景,頓時令人忘憂。這間「麵包專賣店 + 咖啡廳」是年輪蛋糕名店Club Harie旗下的特色主題店,還可以順道買人氣手信「年輪蛋糕」! 而我手上拿著的圓形麵包便是Cafe主廚推介之一「麵包蛋糕球」,外面是麵包,入面是年輪蛋糕,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相關新聞:

東方: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1009/bkn-20191009165220630-1009_00862_001.html?fbclid=IwAR1rY_UWCnfLuQMyqE_3PlJM5Uo9NuewbqB0ZuRovBMwXq4so6NGV16W9OA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