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盈遊好想飛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新的一年,盈遊繼續「好想飛」。

在Yahoo TV播出的「盈遊 - 好想飛」系列,反應不錯,我也很喜歡這個名字,既說出了我的心聲,也說出的我對觀眾的期待,希望他們看了也想飛,在生活上多作嘗試,朝著自己想去的地方進發。

「想飛」就飛,「想做」就做,從心出發,向來是我的處事方式。自由自在,當然也有前提,就是做出決定之前,不妨多考慮、找平衡,利人利己,「自由」才會長遠。

比如說,最近有朋友在苦惱儲蓄不足的問題。跟她分析了之後,發現她花了不少金錢在旅行和美食之上,得到了心靈上的滿足,現在卻為現實而煩惱。

對我來說,從不反對別人享受生活,只要不是過度消費。放在面前,就是「選擇」。如果在收入有限的情況下,到底你想要的是即時的快樂,還是長遠的安穩?想清楚了,便好好規劃理財,分配資源,必要時想辦法開源節流。

好想飛,我成日都好想飛,但不會「亂咁飛」,因為每次出發之前,其實要做好資料搜集、充份準備。正如夢想一樣,有夢當然好,但不要變成白日夢,應該好好計劃如何把夢實現,多考慮、找平衡,有趣的人生才會長遠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