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主播生涯一腳踢


無綫台慶劇《新聞女王》掀起全城煲劇潮,前新聞主播黃紫盈之前因身在日本讀書未有機會追劇,但亦有留意相關短片:「有粉絲問過我,直播時係咪有人幫手戴咪及補妝,其實係因情況而異,以前做主播和記者時,多數都係自己照顧自己,不過有需要幫忙時,都會有人幫嘅。」可能因為習慣了一腳踢,自己揾資料、採訪和撰稿,然後與幕後配合,故面前任何工作也覺得好輕鬆。


主播生涯中,最難忘兩件事:「第一件係馬尼拉人質事件,當晚我有份當值擔任主播,整個過程令人心寒;第二件係日本311地震,因為大家都以為日本官方會發放英文版本,但點知全部只有日文,當時我擔任主播,好在事前有做多手準備,有驚無險完成。」她說直播間經常會有突發事件,要靠平日裝備好自己,臨場執生應對。


在日本修讀調理師牌照課程的她,早前趁放假去了一趟京都欣賞紅葉,夜晚回酒店浸温泉、做Spa,十分寫意。她指今年日本天氣異常,秋天比較熱,紅葉的轉色進度大受影響,不過她跟着紅葉地圖成功追蹤紅葉,還在社交網直播與粉絲直擊分享。





——————————— Follow Connie ~ YouTube www.youtube.com/c/黃紫盈ConnieWong


-------------------------

如何改善咬字、發聲動聽? 如何組織說話、引起共鳴? 如何造型打扮、散發魅力? 如何克服壓力、建立自信?


及早培養表達能力、建立良好形象,不但減省平日煩惱,更有助各方面發展、事半功倍


-------------------------

教學內容 (包括但不限於):

說話技巧

咬字發音

表達能力

語言理解

自信形象

司儀主持

#盈悠教室 - 自信創機遇 🌟 Online自我增值,自信創機遇 ✅ 👩‍🏫名人導師|因材施教|歡迎查詢 🔍 About #黃紫盈 : www.conniewong.hk/about

———————————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