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跟著紫盈去旅遊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今期Like Magazine封面故事有我,說說「盈悠型遊」的起源和理念。

節錄: 把興趣變為事業,Connie做到了,更建立起「盈悠型遊」品牌。品牌由2014年起蘊釀,至2016年全力開動,由試驗式到與不同媒體及品牌合作,她感謝每個給她機會的人。

「早前跟德國旅遊局合作,我便用英文跟他們解釋『盈悠型遊』名字的意思,盈是Fruitful,豐盛的意思;悠是Hea,一種Lifestyle;型遊是Smart travel。我的概念得到很多品牌和公司喜歡,將會有更多crosscover。」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