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黑天鵝

《MondayFragranceの黑天鵝》 時黑時白,時光時暗。到底是單純且脆弱的白天鵝?還是黑暗且性感的黑天鵝?雙重性格,人也。

由2014年首度推出Ballerina系列以來,一直深受女士們愛戴,在巴黎Ballerina亦曾經出現售罄。今年 Les Parfums de Rosine為了迎接秋冬的來臨,以柴可夫斯基著名的芭蕾舞劇作品《天鵝湖》,並以劇中的「黑天鵝」為創作香水的靈感,在2015年底推出Ballerina 3。創辦人Marie- Helene Rogeon更親臨香港為以上這款既獨特又性感的黑色玫瑰花香揭開她神秘的面紗。

香水創作靈感源自芭蕾舞著名劇目《天鵝湖》,香水Ballerina N°3 幻化成黑天鵝,姿態性感撩人。復古迷人的粉紅胡椒、玫瑰花蕾、黑色玫瑰花香之間產生微妙變化,並與「木之鑽石」之稱沉香、廣藿香製成層次複雜的香薰。這是創辦人Marie首次以香氣演繹潔白純真的對立面。

成份 前: 玫瑰花蕾、黑胡椒、粉紅胡椒 主: 黑玫瑰、紫羅蘭葉 基: 檀香、沉香、廣藿香、雪松木、焦糖香草、琥珀

#Parfumerie Trésor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