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有趣的司儀體驗

寓工作於娛樂,是人生一大樂事~

想做事做得好,首先你在樂在其中~

近日的司儀工作,正是一場比一場好玩!

先為電訊公司擔任Rebranding Party的英語司儀,有來至體育界的香港新星Cecilia Yeung分享,有FISM Asia Championship of Magic的Fung Ip的精彩魔術表演,將現場氣氛帶入另一個高峰。

又為日式連鎖餐廳主持多場日語活動,除了有新鮮的海鮮大餐,更有來至日本的魚鮮職人、清酒職人和傳統舞表演等等。最難忘的莫過於來至青森縣的三村知事,全無架子,在台上投入分享青森縣的觀光特產,更令人驚喜的是,他為配合演講,將許多印有青森風景特產的T-Shirt全部穿在上身,每說到一個重點,便脫下一件襯衫,具體生動,令全場笑聲不絕。

在客戶和嘉賓身上,我看到他們的真誠和熱誠,為答謝出席支持的朋友們,落力做好每個細節,令賓客滿載而歸。作為司儀的我亦為之感動,樂在其中,互相配合,帶動氣氛,讓活動在歡樂之中順利進行!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 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主播

中英日四語司儀, 大型活動司儀, 商場活動司儀, 發布會司儀, 晚宴典禮司儀, 婚禮司儀, 粵語司儀, 國語司儀, 英語司儀, 日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日文司儀, 英文司儀, 中文司儀, 專業司儀, 星級司儀, 節目主持, 無綫電視, 新聞主播, 新城電台, 黃紫盈, Connie Wong, Emcee, MC, Host, TVB, News Anchor, DJ, Cantonese MC, English MC, Japanese MC, Mandarin MC, Putonghua MC, Annual Dinner, Gala Dinner, Award Ceremony, Product Launch, Grand Openin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