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跌倒?就企起來唄!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前月的博文分享了關於「改變的勇氣」,在此來一個延伸,分享多點「面對失敗的勇氣」吧。

有時候,人們不想改變是因為怕失敗。改了反而變得更糟,不是很笨嗎?

對,如果「變得更糟」是由於在行動之前沒有好好計劃的話,只能怪自己衝動、沒腦;但如果明明已經做好準備也失敗的話,其實也很正常,人生沒有完美,只要能從改正過來,不就可以了嗎?

我自問是一個運氣不錯的人,不過也經常犯些小錯誤、很笨的錯誤。錯了,記住,改掉,不要再犯。比如說,我是一個走平路都容易跌倒的人,當司儀的時候,會格外小心,不要踩到自己的禮服;我也曾經在活動上攪錯了程序,害得嘉賓白走一趟,我立刻改正過來,當面道歉,在往後每一場活動都警惕自己熟讀流程。

人沒有完美,不是藉口,是事實。面對事實,就有勇氣,改正過來。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