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做人基本功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隨著暑假的完結,小記者班暫告一段落,但往後半年,同學們還有更多不同挑戰啊,加油!

這個課程,同學們初次嘗試一手一腳,由構思題目、採訪、寫稿到坐在鏡頭前報道,希望讓他們更全面了解新聞工作者在鏡頭背後的努力,學會更妥善處理資訊,更準確表達自己,然後貢獻社會。

很高興看見同學們的成長,除了對新聞專業多了一點點的認知,更重要是希望能夠在他們的心中,播下「正面」的種子,學會聆聽、尊重別人。無論你們日後會否從事媒體工作,在資訊爆棚的年代,希望多思考分析、不以偏概全、更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互勉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