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古民家


#司儀 #主持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MC紫盈

擔任Yahoo TV 網上旅遊節目《盈遊 - 好想飛》主持,最近介紹日本兵庫縣的地道景點,帶觀眾體驗欣賞芒草熱點及地道美食之餘,更入住新興的「古民家」。

在公在私都不時外遊日本,今次轉戰兵庫縣,到訪當地四日三夜。日本真的有很多地道的景點仍未被香港人知曉,例如紅葉旺季,除了姫路城是打卡熱點外,最上山公園也是不錯的景點選擇。這裏是日本紅葉名所百選之一,距離姬路市中心只需一小時車程。山路易行,滿山紅葉,影相拍片一流。

在今次旅程中入住了古民家,是指把古舊民居翻新成酒店或民宿,亦是一種日本新興旅遊模式。我愛上了這種居住模式。入住的古民家位於山上,早上用陶瓷煲煲飯;晚上在大廳用炭爐BBQ,是一種很地道的體驗。更認識了原本是教師的老闆大野先生,他和另一位由負責設計裝修到清理的拍檔都是一腳踢工作,不得大讚這裏很有品味,又有質素,比住酒店更靚,比住民宿更地道。

當地人都相當親切,入住當晚,鄰家婆婆特意將親手做的按摩棒送給每一位入住的旅客,以示歡迎及幫助他們消除疲勞,十分貼心。

除了居住十分地道外,行程更體驗了當地美食,例如在姬路車站地下街食「明石燒」,還到訪當地人首選的居酒屋、麵包店等。

晴報訪問: https://skypost.ulifestyle.com.hk/article/2225019/%E9%BB%83%E7%B4%AB%E7%9B%88%20%E5%8F%A4%E6%B0%91%E5%AE%B6%E6%97%A5%E6%9C%AC%E6%96%B0%E9%AB%94%E9%A9%97#&gid=1&pid=4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