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司儀出埠工作


#司儀 #主持 #監製 #黃紫盈 #Conniewty #ConnieWong #MC #Emcee #Host #NewsAnchor #英文司儀 #日文司儀 #國語司儀 #普通話司儀 #廣東話司儀 #新聞主播 #盈悠型遊 #HKMC #MC #HKEMCEE #EnglishMC #CantoneseMC #MandarinMC #ChineseMC #JapaneseMC #專業 #流利 #香港名人 #MC紫盈

2019年除了出Trip多,亦跟日文相關的工作特別有緣。

繼早前獲邀到澳門為日本企業的晚宴擔任「純日語司儀」,12月飛東京為國際美妝品牌的新店開幕擔任「英日普三語司儀」 。客戶們不時說,特意由香港請我到外地擔任司儀,除了因為形象適合,其中一個原因是欣賞的我語言能力。他們發現無論在中港或日本,粵英日普四語都流利的司儀很少。非常感謝客戶的認可和讚賞,這是一種很大的鼓勵和動力。

其中,12月飛東京是為YSL BEAUTÉ 首個在日本的「機場內Pop-up」主持開幕。我個人很喜歡這家Pop-up的店鋪設計,有很多跟旅遊相關的互動裝置,「好型好有心思」!客戶亦邀請了內地的模待兒和KOL、我們幾個女生聚在一齊,當然不少得互相分享下「扮靚心得」。 同場亦有向日本的星級化妝師「偷師」學習旅行化妝秘技, 因為我經常出Trip拍節目和主持活動,多學幾招「快靚正」的化妝秘技,隨時都可以保持最佳狀態!

P.S. 入羽田機場禁區比入香港機場的禁區嚴好多。大家都提前到機場集合,等待,並要大大減少隨身物品(只可帶銀包和手機),又一新體驗。2020年的目標嘛? 繼續努力、繼續飛!

相關新聞: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