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盈悠の對著空氣說話



對住空氣講話感覺如何?

其實做主播都是一個人對着鏡頭說話,因為通常其他人都在控制室,所以都習慣了,我自己會幻想現場和鏡頭中有人,抱着跟他們說話的心態主持活動。


世事變幻莫測,突然又回到純線上活動的日子了~ 近日為品牌發布會擔任中英日三語司儀,原本計劃線上線下同步進行,但香港疫情急轉,為了令所有人安心和安全,客戶決定改為全部線上參與。一眾幕後人員和作為司儀的我亦隨「疫」應變、配合改動。


最後,活動相當成功,聽說有過千本地及海外嘉賓在線上收看。客戶很高興,也十分滿意我的中英日三語司儀表現,完成活動之後,來自日本的董事長特意上前致謝,並用日文讚我好幾次「完璧です! さすがプロ!」(意指:完美,不愧是專業的),十分欣賞我的語言能力和主持技巧。


被客戶讚賞,當然開心。我知道對於客戶來說,發布會是他們的里程碑,很多合作夥伴和親朋戚友在線支持。尤其在這段每天充滿變數的日子,能夠透過一場成功的活動令客戶和觀眾高興,我也感到滿足。

疫情期間的活動直播,其中一個常態是 「大大的會場、大大的舞台,只有主禮嘉賓、工作人員和司儀 (我)出没」,環境十分闊落、空氣相當流通。隨著直播技術越來越成熟,身在異地的朋友也能欣賞到優質舞台效果,算是疫境中的一件好事。

P.s. 防疫未能鬆懈,苦中也可作樂 我向來苦中作樂有法就是努力工作不忘為食出動!臨近新年,看到甚麼都不其然聯想至恭賀說話。吃鮑魚,就想祝各位 年年有餘、豐衣足食!「打爛杯」就想起落地開花,富貴榮華。其實也是職業病,哈。



#粵英普日|#四語司儀 | #專業導師 | #黃紫盈

- 司儀 Emcee

- 推廣 Promotion

- 課程 Workshop (Corporate/Individual)

歡迎Inbox查詢🔍

Official Website: www.conniewong.hk/album


-------------------------

如何改善咬字、發聲動聽? 如何組織說話、引起共鳴? 如何造型打扮、散發魅力? 如何克服壓力、建立自信?


及早培養表達能力、建立良好形象,不但減省平日煩惱,更有助各方面發展、事半功倍



-------------------------

教學內容 (包括但不限於):

說話技巧

咬字發音

表達能力

語言理解

自信形象

司儀主持

-------------------------

#盈悠教室 - 自信創機遇 🌟 Online自我增值,自信創機遇 ✅ 👩‍🏫名人導師|因材施教|歡迎查詢 🔍

------------------------- About #黃紫盈 : www.conniewong.hk/about

——————————— Follow Connie ~ YouTube 黃紫盈ConnieWon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